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一行到我院交流
  • 作者:王 静
  • 编辑:莫馥任
  • 发布时间:2023-04-26
  • 点击数:

426日下午,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书记邓鹏生、交通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阮兰娟及师生代表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及学生工作、广西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备赛工作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代生、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高云河、第三党支部书记蒙燕才及相关业务部门一同参加了交流会。

吴代生代表学院对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成果及党建工作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通过宣传片呈现我院“全国样板党支部”近年来的建设成果。

双方就样板党支部建设、党员积分制、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及辅导员、班主任招聘考核及广西大学BIM应用技能大赛备赛经验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达了结对共建的意愿及在科研项目、社会服务合作的期望。

会后,蒙燕才、高云河带领广西交通职业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党建文化长廊、BIM技术应用实训室。

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交流(王静/摄)

供 稿:建筑工程学院 王  静

一审一校:建筑工程学院 高云河

二审二校:建筑工程学院 吴代生

三审三校:建筑工程学院 陈  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