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志愿系列活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资助志愿者开展学风督察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赵坤、黄娇凤
  • 编辑:郑思
  • 发布时间:2021-06-0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受助学生的感恩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31日开始,每天组织资助志愿者在三号教学楼开展学风督察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风督察志愿服务活动中,资助服务志愿者每天分组对迟到、带早餐去教室和穿拖鞋上课等违规行为进行提醒和登记,督促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保持教学楼严肃认真的学习氛围,共同营造勤学向上、干净整洁的学习氛围。

此次资助志愿服务的持续开展,一方面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贡献了志愿服务力量,同时也是为了提升大学生个人素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也让资助志愿者从中体验到了奉献的乐趣。

资助志愿者们尽职尽责站在工作岗位上

志愿者们正在对上课同学进行检查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赵 坤

黄娇凤

指导老师:建筑工程学院 郑 思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苏金强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郑 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