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大例会
  • 作者:罗 怡
  • 编辑:谭 畅
  • 发布时间:2021-06-10
  • 点击数:

2021年6月8日中午12:10分,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三教C410教室召开了2021春季学期第三次大例会。出席本次例会有团委副书记任静老师、团学指导老师谭畅、19级团学委员及20级全体助理,本次例会由团委办公室助理蒙美璇主持。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代表就前两周的工作总结和后两周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随后由团委副书记彭帆、学生会执行主席吴慧萍依次上台发言。委员彭帆对团委各部门近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和详细汇报,委员吴慧萍表示本学期团学的工作即将接近尾声,大部分助理在各类活动中工作积极、表现良好,展现了团委、学生会积极和主动的氛围,但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也存在各部门间缺乏沟通和协调能力不足等问题,希望各部门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意识到自身问题并加以改正。会议第三项议程由团委副书记任静老师发言,任静老师就各部门汇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她表示各部门在对常规工作总结外,还应对工作中收获的经验进行总结,对不足和缺点进行检查和反省,找到解决方法。另外,任静老师就即将到来的团学干部换届留任工作作说明,要求助理们找准定位,考虑自身是否能够同时兼顾学习与工作,坚定想法并做好准备工作。会议最后由谭畅老师进行工作布置,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活动进行工作安排,要求19级委员和20级助理坚守工作岗位各司其职,并对学院即将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预通知,希望助理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活动,在实践中进一步成长。

本次会议不仅是对近期以来的工作总结,也为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理清思路、指明方向。为庆祝建党百年,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有序组织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增添风采、丰富生活,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智慧与活力。

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大例会现场

各部门汇报工作

任静老师发言

全体起立唱团歌

供 稿:建筑工程学院 罗 怡

指导老师:建筑工程学院 谭 畅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 苏金强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 谭 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