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院长和学生面对面交流会
  • 作者:李洁梅
  • 编辑:郑思
  • 发布时间:2021-06-10
  •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建工学院组织开展了“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6月9日中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的院长和学生面对面交流会,学院院长黎卫携学生管理中心、教务中心等四位科室负责人,与学生开展了沟通交流活动,倾听学生心声,现场协调解决学生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希望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理论课程设置更加细致,帮助我们打牢理论基础”、“希望学院能够在三栋楼下设置架空层自习室或流动读书角”、“希望学院能多给予我们专升本和就业方面的指导”……活动过程中,16名学生代表向各科室负责人反映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困难、问题或建议。学院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分块工作的内容,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课堂教学、宿舍环境、教室机房、自习室和实训设备、专升本等问题,回应学生提出的问题,详细解答学生疑惑,现场明确回复解决方案或商讨解决的措施。黎卫院长也从学院的层面,就学生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了解决落实的要求。

黎卫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期许,建筑工程学院是学校重点打造的“双高”院系,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学院未来的发展将会迎来质的飞跃,学习生活条件也会迎来大的提升,希望同学们能够沉下心来学好知识、修炼内功、增强本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老师反映沟通,各科室要迅速反应、协调联动、及时解决。同时,同学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增强信心,学院全体师生一起携手打造更加美好的建筑工程学院。

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以常态化开展“院长和学生面对面”为桥梁纽带,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是建筑工程学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为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建筑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教学水平和营造优良学风起到了推动作用。

学院院长和学生面对面交流活动现场

建筑工程学院黎卫院长总结

供  稿:建筑工程学院 李洁梅

指导老师:建筑工程学院 郑 思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 苏金强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 郑 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