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制度优势 增强制度自信——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团校培训第四课顺利开展
  • 作者:李彩桦
  • 编辑:任静
  • 发布时间:2021-06-04
  • 点击数:


2021年6月3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三教C410教室开展团校培训第四课。本次课程由学院团委书记苏金强担任主讲,建筑工程学院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课程。

苏金强老师通过阐述印度的疫情发展趋势与本国的疫情治理两者的鲜明对比,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依法治国制度在中国确立的重大意义。其中,苏书记重点提到最为深刻的是群众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和不为国家添乱的抗疫精神,全国上下响应国家号召、听从命令指挥、遵守法律制度,在艰苦抗疫环境中诞生出一批又一批抗疫先进模范和不畏牺牲的抗疫英雄,这都归功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在座的入团积极分子听得为之动容,感叹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感到无比自豪,随后响起热烈的掌声。通过对社会主义制度讲解,使入团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切合中国的发展实际,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符合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优越性。

通过这次团课,入团积极分子深刻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是具有明显制度优势和强大自我完善能力的先进制度,增强了制度自信和提升了思想觉悟。

第三期团校培训现场

团委书记苏金强讲团课

入团积极分子认真听讲团课

供 稿:建筑工程学院 李彩桦

指导老师:建筑工程学院 任 静

审 核: 建筑工程学院 苏金强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 任 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