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高质量发展视域下建筑类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应用》项目组召开开题评审会
  • 作者:关山
  • 编辑:朱小燕
  • 发布时间:2021-11-05
  • 点击数:

11月4日,2021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高质量发展视域下建筑类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应用》项目组在三号教学楼C203会议室举行开题评审会,会议由项目主持人吴洋滨主持,评审专家广西财经学院瞿晓龙教授、赵锋教授、韦佳培副研究员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项目主持人吴洋滨老师首先介绍了课题研究基本情况和课题组成员有关情况,他详细介绍了课题研究的背景及意义,全面地阐述了研究的目标与内容、思路与方法和具体实施步骤,分析了课题研究的可行性,以及达成的预期成果等。项目组成员农道锋结合研究分工与任务,阐述了项目研究管理制度。项目组成员伍淑君代表项目组成员发言,表达了进行项目研究的态度和决心。

随后,专家组从文献分析、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设计与实施以及预期的研究成果等方面对项目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评审,并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最后专家组评议同意开题。

本次项目开题评审会,使项目有了更清晰的方向,更明确的目标,进一步明确项目研究的内容、方法,为下一步开展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专家领导的引领指导下,在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高质量发展视域下建筑类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应用》项目研究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高质量发展视域下建筑类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应用》项目开题评审会现场)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关   山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朱小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