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生获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土木工程检测”赛项三等奖
  • 作者:吴明丽
  • 编辑:莫馥任
  • 发布时间:2023-03-13
  • 点击数:

2023年3月12日,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土木工程检测赛项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院参赛队(黄亮、李昊)经过激烈角逐,喜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采用理论和线下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比赛方式,共14所高校参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师(高云河、吴明丽)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参赛队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技能和长期坚持不懈的实操模拟训练下,获得三等奖的佳绩。

该赛项聚焦教育部职业教育技能型人才培养目标,内容主要包括混凝土缺陷检、锚杆长度测定、钢筋位置及保护层厚度测定三个分项,具有一定的深度和广度,是对学生的学习成果和专业人才培养成果的全方位检验,是我校践行三全育人,坚持开展三教改革,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又一成果体现。

(图为吴明丽老师(左)和李昊(右)在比赛现场合影)

供 稿:建筑工程学院 吴明丽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 莫馥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