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挖掘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探索产教融合发展道路
——建筑工程学院与广西华蓝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研讨开展项目载体的校企合作模式
  • 作者:黄勉
  • 编辑:莫馥任
  • 发布时间:2023-03-11
  • 点击数:

为更好开展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充分发挥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在工程项目上的技术服务优势,3月10日下午,由广西华蓝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华蓝工程)副经理朱雯雯女士带队,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专业与企业开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纲,学院副院长蒙良柱,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高云河以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参加此次交流。

undefined

(图为:交流会现场)

该公司BIM办公室主任李常兴首先介绍公司的基本运营情况,并就BIM深度优化技术在实际工程施工的应用及目前技术推广应用重难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我院与华蓝工程就行业当前专业在项目载体培养BIM技术方面人才,实训基地建设,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undefined

(图为:交流会现场)

最后陈纲院长对广西华蓝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此次入校交流表示感谢,并期待进一步的开展实际项目载体的人才培养合作。研讨会后,陈纲等我院领导带领来访的广西华蓝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一行参观并介绍我院的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供 稿:建筑工程学院 黄    勉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 莫馥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