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未来设计师教学创新大赛宣讲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 作者:赵文涛
  • 编辑:莫馥任
  • 发布时间:2023-03-18
  • 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潘江华到我院就承办2023年未来设计师教学创新大赛广西赛区赛事事宜召开宣讲研讨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张小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纲,学院副院长蒙良柱,艺术设计学院及传媒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参与了研讨会。会议由张小春主持。

潘江华介绍了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的社会影响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概况,赛事特色及竞赛办法。大赛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12个省教育厅发文立项,“学习强国”平台支持的国家级竞赛,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希望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谋划新一届赛事。

张小春介绍了我校设计类特色专业,并围绕承办赛事的具体事宜展开交流。

陈纲对潘江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学院将全力支持、精心组织策划,做好大赛的承办。

undefined

研讨会现场

undefined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潘江华讲话

undefined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张小春讲话

undefined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纲讲话

供 稿:建筑工程学院 赵文涛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 莫馥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