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科技交流平台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团队到广西土木勘察检测治理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 作者:杨智慧
  • 编辑:莫馥任
  • 发布时间:2023-03-18
  • 点击数:

为更好开展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充分发挥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在工程项目上的技术服务优势,围绕校企双方在科技攻关和平台建设的有关内容。3月18日上午,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团队教师杨智慧、阳雨坤和黄臣臣到广西土木勘察检测治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广西土木勘察检测治理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以来,接收毕业生就业1人,提供实习岗位4个。由广西土木勘察检测治理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赵黎明牵线,万维半导体技术(山东)有限公司向我校提供实习就业岗位24个,经过双向选择后成功推荐我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杨武隆、奚廷杨和陈怡吉到越南河内项目实习就业,进一步增强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国际交流与合作建设成果。

undefined

(图为:交流会现场)

广西土木勘察检测治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朝气蓬勃的科技型人才密集型企业。公司拥有以下资质: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测试监测检测、咨询监理、治理)甲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团队教师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建设土木工程检测技能培训平台和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该公司人事部经理赵黎明对我校所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赏,非常认可我校培养出来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表示希望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合作,共建科技交流平台,在项目载体上共同培养土木勘察检测技术方面人才,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undefined

(图为:访企拓岗现场)

此次访企拓岗调研,对于我校推进打造科技交流服务平台的建设任务提供重要帮助,并期待进一步的开展实际项目载体的人才培养合作。

供 稿:建筑工程学院 杨智慧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 莫馥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