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到我院开展教材出版合作交流
  • 作者:覃霞
  • 编辑:莫馥任
  • 发布时间:2023-03-23
  •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建筑分社社长李鹏一行人到我院开展教材出版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纲、副书记吴代生及相关部门、专业负责人一同参与座谈。

陈纲代表学院对李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对我院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

李鹏讲到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一直秉承“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宗旨,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深挖学术研究成果,提升教师的影响力;深化产教融合,增强出版书籍的可读性。

双方就目前国内教材出版现状、优质教材申报、双方合作模式、职校本科教材编写、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内涵进教材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最后,陈纲院长对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的此次入校交流表示衷心感谢,期望将来能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undefined

(图为:交流会现场)

供 稿:建筑工程学院 覃    霞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 陈    纲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 莫馥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