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子项目《房地产估价综合实训》课程教学资源库建设顺利结题
  • 作者:李卉欣
  • 编辑:莫馥任
  • 发布时间:2023-03-26
  • 点击数:

2019年12月,教育部印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100号)正式批复立项国家级职业教育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和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持,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为第一主持单位。其中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承担了该资源库子项目《房地产估价综合实训》课程教学资源开发与资源库建设。

该资源库子项目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李卉欣老师担任项目负责人,团队所有老师精诚团结,齐心合作,在将近3年的建设应用期间,联合多家行业领先企业,完成了《房地产估价综合实训》课程的建设任务。目前,项目已顺利结题。

项目选择“智慧职教”作为共享平台,进行了应用与推广,项目主持院校本专业学生使用资源库课程近100%,联合建设学校超过90%;专业教师使用课程的教学时数占总学时的比例90%。

本项目的建设首先应用在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学习,然后在校企合作企业推广作为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参考资料推广。该成果受到了房地产同行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广泛关注,收到良好的效果。

undefined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子项目《房地产估价综合实训》

课程教学资源库建设结题证书


供 稿:建筑工程学院 李卉欣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 莫馥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