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团队教师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访广西正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作者:李珊花
  • 编辑:莫馥任
  • 发布时间:2023-03-24
  • 点击数:

建筑工程学院为加快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并对往届毕业学生进行跟踪、回访,2023年3月24日,工程造价团队邓勇华老师等一行5人到广西正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此次走访活动主要就工程造价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需求及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交流。

通过团队老师与企业高层领导的探讨、交流,校企双方基本达成了校企合作的意向,后续将签校企合作协议。与会人员还探究了预算员岗位的学生在校学习中应该掌握的知识技能(如识图)、专业培养的方向(如土建为主攻,安装次之)、人才的需求等问题。

此行还回访了就业于该企业我校往届毕业生,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及职业生涯规划,听取了他们对于学校课程建设的建议。

经过本次访企拓岗调研,我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校企深度融合,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保障。

undefined

图一:工程造价团队教师与公司总经理张世韩交流现场

undefined

图二:造价团队教师、企业领导、往届毕业生合影

供 稿:建筑工程学院 李珊花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 莫馥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