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 作者:陈昭通
  • 编辑:陈玥
  • 发布时间:2022-12-21
  •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纲,党委副书记吴代生,副院长蒙良柱,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纲主持。

会上,陈纲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学院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各项要求。陈纲表示长期以来,学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始终坚持与学院党委想在一起、干在一处,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党委也会一如既往地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希望广大党外同志积极承担起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职能,履职尽责、凝聚力量,为全方位、多层次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智慧和力量,以新的作为谱写新篇章。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学院改革发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多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陈昭通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吴代生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陈   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