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作者:陈昭通
  • 编辑:莫馥任
  • 发布时间:2023-03-14
  •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三教C203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纲主持。

会上,陈纲强调学院坚持“严”的主基调,保持“实”的好作风,着力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共筑廉洁防线。着力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共铸育人使命。要坚持预防为主、监管从严,密切关注本单位本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举一反三,完善廉政风险点的梳理、防范和预警,及时化解分管领域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推动存在的风险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他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营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undefined

会议现场(陈昭通/摄)

供 稿:建筑工程学院 陈昭通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 吴代生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 莫馥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