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作者:陈曦
  • 编辑:莫馥任
  • 发布时间:2023-03-14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提升第一党支部党组织生活质量,查找差距,推进工作,3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一支部成员进行了认真准备,扎实做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准备工作。会上,一支部书记吴洋滨为党员老师们带来2023第一季度党课:“深学细悟新党章,笃行逐梦新时代”。接着,一支部举行了党章知识竞答的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员们政治理论学习。随后,党支部书记吴洋滨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工作报告,查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党员们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了揭短亮丑、求真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教育、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之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规定要求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强化了支部党员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组织观念,提高了党性认识和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查找不足,积极整改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促使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undefined

图为:党课现场

undefined

图为:党章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图为: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现场

撰 稿:建筑工程学院 陈    曦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 吴代生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 莫馥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