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生获2022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特等奖
  • 作者:李立宁
  • 编辑:覃懿莹
  • 发布时间:2022-11-26
  • 点击数:

  2022年11月26日,2022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成绩名单正式公示,我院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等专业获得3个特一等奖次,5个二等奖次,5个三等奖次。其中,由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组成的“施工深化6队”成绩名列全国第3,喜获特等奖次。


参赛学生进行线上备赛


  2022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是面向全国具有建筑类专业院校开展的大型竞赛类活动。大赛自2008-2021年连续举办了十四届,截至2021年共有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千余所院校参赛,占全国所有开设建筑类相关专业院校总数的75%,参赛师生总人数累计突破19万人。2022年,为打通学生在校学习到企业就业链路,配合教学,提供更贴合岗位技能要求的服务,融入广联达岗位技能认证等级评价体系(GIAC);融合原全国数字建筑百万人才职业技能挑战赛内容,将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全面升级,打造成为全国技能序列领航赛事。



成绩公示页面


2022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赛项三”获奖名单


2022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赛项四”获奖名单


2022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赛项五”获奖名单


  通过本次大赛,各专业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是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和“三教”改革等方面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供稿、供图:李立宁

编辑:覃懿莹

审核:蒙良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