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新厦杯”竞赛型公开课颁奖大会
  • 作者:兰秋 莫荣锋
  • 编辑:覃懿莹
  • 发布时间:2022-12-09
  • 点击数:

  2022年12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三号教学楼C20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新厦杯”竞赛型公开课颁奖大会,大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纲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2022年“新厦杯”竞赛型公开课由建筑工程学院和校企合作企业广西新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充分展示学院教师在“三教”改革中的经验做法,激发教师教学改革热情,推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学院“新厦杯”竞赛型公开课比赛共有8名教师参赛,各参赛老师将教学信息技术与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选用合理,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大赛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听课,客观打分,终于圆满完成比赛各项工作,最终评选出兰秋、杨智慧2名教师获得一等奖,张义斌、胡博、刘勇3名教师获得二等奖,郭杨、井红霞、张龙3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图为:党委书记、院长陈纲为获得竞赛型公开课一等奖教师颁奖(莫荣锋/摄)


图为:副书记吴代生为获得竞赛型公开课二等奖教师颁奖(莫荣锋/摄)


图为:副院长蒙良柱为获得竞赛性公开课三等奖教师颁奖(莫荣锋/摄)


  颁奖大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纲、副书记吴代生、副院长蒙良柱为获奖的老师们颁奖,同时陈纲代表学院对19位教师评委的辛勤付出进行通报表扬,并希望此次获奖老师再接再厉,学院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监控与建设,不断提升广大教师教学水平。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兰    秋

建筑工程学院   莫荣锋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宁   婵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覃懿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