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管理团队赴佳邦建设集团走访交流
  • 作者:廖颖文
  • 编辑:覃懿莹
  • 发布时间:2023-02-14
  • 点击数:

2023年2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管理团队李立宁、韦素青、廖颖文三位老师到佳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南中心二期项目考察交流。本次考察是根据学院关于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实习就业空间,推进校企合作而开展的。

在项目现场,项目负责人钟建明经理接待了团队老师一行,向团队老师简要介绍了项目进展和学生实习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沟通和洽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输送人才等交换了意见,达成了更多合作意向。


(图为:团队老师、项目主要负责人及顶岗实习学生合影)


在项目部办公室,团队老师与参加顶岗实习的2020级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的同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并要求他们在项目内要严格遵守项目纪律,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注意安全。


(图为:团队老师与项目主要负责人、顶岗实习学生交流)


通过此次对佳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考察交流活动,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对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我院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的开展。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廖颖文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覃懿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