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业管理专业走访上海盛高物业洽谈校企合作
  • 作者:陈爽
  • 编辑:覃懿莹
  • 发布时间:2023-02-21
  • 点击数:

  2月17日,应上海盛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邀请,建筑工程学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教师在学院蒙良柱副院长的带领下走访了上海盛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南宁项目,双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校企合作洽谈。

上海盛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高级经理林晨带领企业南宁片区各线条负责人热情欢迎蒙良柱副院长一行到访,并引领蒙良柱副院长一行参观了上海盛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管项目南宁绿地中心商业物业和写字楼物业。

图为:企业带领蒙良柱副院长和现代物业管理专业教师参观项目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上海盛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高级经理林晨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上海盛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系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票编号:00337)旗下控股子公司,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连续多年获评中国物业管理服务百强企业,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AAA级诚信承诺企业、国际金钥匙联盟会员单位。企业立足上海,遍布全国,进驻10省1直辖市32城共有30家分公司,物业管理涵盖住宅、别墅、商业、园区、会所、学校、文旅、康养、酒店、高端写字楼、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在企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亟需更多专业人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企业储备更多优秀人才。

图为:校企合作座谈会现场

蒙良柱副院长对校企合作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定位、特色和荣誉、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和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带头人张义斌老师从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面谈了校企合作的设想,希望以学徒制的形式从设立企业奖学金、学生实训、实习、就业等方式进行合作,为企业输送合格的物业管理专业人才。经过愉快的座谈,双方就校企合作事项达成了共识。

图为: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走访活动,建筑工程学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拓展了合作企业,为学生实习就业打下了基础。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覃懿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