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学期教师试讲工作顺利完成
  • 作者:李祎嘉
  • 编辑:覃懿莹
  • 发布时间:2023-03-06
  • 点击数:

为规范学院教学管理,帮助新入职且将承担教学任务的新进教师、第一次承担教学任务的外聘教师、首次承担该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掌握教学规范,提高教师职业能力与教学水平,尽快适应教学工作,学院于3月4日上午开展教师试讲活动。


(图为:教师试讲现场)


本次试讲共涉及学院8个专业的二十几位院内及外聘教师参加,陈纲、蒙良柱、吴代生、杨佳佳、翁素馨、杨智慧、陆丽娟、庾迎辉等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进行点评指导。

在试讲环节中,新教师充分展示了基本教学素养与水平。每位教师试讲结束后,各位评委对新教师表现突出之处予以充分肯定,对PPT制作、语速、教学设计等方面都提出了中肯建议。


(图为:教师试讲现场)


新教师试讲活动制度化是学院师资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教学质量控制中重要的节点。希望通过试讲的新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可以虚心学习,在教学实践中不断丰富、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与水平。



撰稿:李祎嘉

审核:宁  

                                    编辑:覃懿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