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获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建筑工程识图赛项省级二等奖
  • 作者:刘萍
  • 编辑:覃懿莹
  • 发布时间:2023-03-21
  • 点击数:

2023年3月18至19日,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21级学生李明树、文景平代表学校参加大赛,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

此次赛事参赛队伍从去年24所增加到26所,我院参赛队从去年的第6名跃进到第4名,成绩已进入第一梯队,再一次刷新了历史最好成绩,取得了新的突破。


图为:参赛师生现场合影


此次建筑工程识图赛项是由广西教育厅举办,广州中望龙腾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为团体赛,赛队由2名选手组成,赛制2天,共计10小时,建筑图300张,结构图180张。参赛选手要进行建筑工程识图、结构工程识图、建筑专业竣工图绘图,建筑工程施工图详图绘图4个部分组成。注重考核学生准确快速识读建筑工程图纸、熟练使用CAD软件、团队协作的核心技能。是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大赛突出工程岗位技能特色,进一步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作用。


供稿:刘  

供图:李立宁

编辑:覃懿莹

审核:蒙良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