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筑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第三课顺利开展
  • 作者:罗丽伴
  • 编辑:任静
  • 发布时间:2023-03-16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处走、往实处走、往心里走,提升青年学生政治理论水平,2023年3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三教四阶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学习,本次课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代生主讲,全体学员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伊始,吴副书记向学员们强调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有的责任和使命。他从四个方面展开授课:一是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二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三是新时代新征程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四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相关举措。

吴副书记引用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内容、李强总理的讲话向学员们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学习生活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他带领学员们深刻理解十年来我国所取得的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激励和号召同学们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吴副书记在讲课过程中结合历史,让学员们直观深刻地感受到中国的发展。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给了我很大的启发,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站位,以先进的理论丰富自己,立志成为对国家有用之人。”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为成为有理性、肯吃苦、敢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努力!

(图为:我院党委副书记吴代生正在授课)

(图为:学员们正在认真听讲)

(图为:第三课培训现场)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罗丽伴

指导老师:建筑工程学院任静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吴代生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任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