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校园义务维修活动
  • 作者:陈 曦
  • 编辑:郑 思
  • 发布时间:2023-03-2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担当青年使命,持续提高青年志愿者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知识学习,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7日在六号实训楼和15栋宿舍楼开展了“雷锋精神弘扬起,义务维修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团结一心、互相配合,将许多老旧损坏的电灯进行维修,让它们重焕光明,使同学们能有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既耐心又专业地完成了维修任务。在维修过程中,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无不体现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本次校园义务维修活动与雷锋精神相结合,不但解决了广大师生的维修问题,还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同时传承了志愿服务精神,更加提高了助人为乐的意识。活动更是展现了更多的青年学生友爱互助的精神风貌,使雷锋精神在校园中蔚然成风。

图为: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前合照(张志勋/摄)

图为:志愿者们协助电工师傅维修(张志勋/摄)

图为:志愿者们协助电工师傅维修(张志勋/摄)

供 稿:建筑工程学院陈 曦

指导老师:建筑工程学院郑 思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吴代生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郑 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