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新青年 | 自律!努力!热情!她凭实力“C位”出道!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27
  • 点击数:

何春娟,来自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建设工程管理1班,作为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她重视专业技能学习,不断提升专业实践技能,代表学院参加各类职业技能竞赛,荣获2022年广西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2022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二等奖。她注重以身作则,积极带头学习,学习刻苦,自主专研专业理论知识,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在班上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组织本班同学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技能竞赛。在校期间,她专业综合成绩保持第一,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广西区政府人民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何春娟是一个热爱学习、生活自律的女孩。在思想上,她政治信念坚定,积极交了入党申请书,不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提升思想素养,积极参加建筑工程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完成全部课程并荣获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2021年荣获南宁市优秀共青团员及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十佳共青团员”称号。

  在校期间,她担任学校学生会学习部委员,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作为院级学生会主席,她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初心,积极为同学解答学分、选课、考证等相关问题,协助学院开展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曾组织迎新生志愿服务、学院“鲁班杯”演讲比赛等大型活动。2021年,积极参与院级组织的“乡村振兴·房屋改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为期一周的庭院改造工作,为村民展示改造农家小院,提升村庄整体风貌,从而引领广大村民积极加入到“美丽庭院”建设的队伍来在实践中,荣获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3年,她被评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毕业生。在毕业之际,她做好专升本规划,坚持自律的好习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在本科学校考研成功,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何春娟生活照

 

何春娟参加“鲁班杯”演讲比赛一排右三

 

何春娟参加广西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右二

 

何春娟参与建筑工程学院迎新服务左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