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职场未来,放飞职业梦想--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模拟面试大赛
  • 作者:卢敬旺
  • 编辑:张云依
  • 发布时间:2022-11-03
  • 点击数:

为提升我院学生求职应聘技能,进一步做好在校学生就业指导实践工作。2022年11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学校众创空间正式开赛,比赛有5名评委,分别为广西诗蓝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德运、广西南宁远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欣、广西南宁华盈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克鹏、南宁企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培训师贝宝珍、咨询师周长明,到场的老师有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管理中心梁蓉老师、张云依老师。

本次比赛共有两个环节:个人风采展示环节和结构化面试环节,总时长为8分钟。评委们分别从语言表达、面试礼仪、面试心理素质以及语言表达能力等多方面来进行点评、指导,帮助选手们梳理面试技巧、完善面试要领,积累面试经验。本次比赛经过各位面试者激烈的现场角逐后,评选出钟镇宇等2名同学荣获一等奖,赵慧宁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覃兰兰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韦利喜等5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赛后,评委老师刘德运对钟镇宇等多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了许多面试需要注意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规划好今后的大学生活,不断拓展自我视野,丰富实践经验,强化心心理素质,增强自信!

本次比赛带给同学们的不仅是模拟面试的知识和技巧,同时此次大赛同学们结合自身的情况,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优缺点,这也为同学们日后实习、工作的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提供了帮助,更好地完善和提高自己。

(图为:广西诗蓝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德运上台点评)

(图为:评委与一等奖选手钟镇宇、韦福祥合影)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卢敬旺

指导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张云依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吴代生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张云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