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辅导”专题讲座
  • 作者:卢敬旺
  • 编辑:张云依
  • 发布时间:2022-11-03
  •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使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为我院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指导。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2日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线上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的专业讲师马静,共有600多名学生观看了讲座。

本次直播伊始,同学们热情高涨,对此次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有着极大的兴趣。本次讲座阐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职业生涯规划的内容、ppt制作和演讲技巧、回答评委提问的技巧”等四个方面,同学们对老师讲的的理论与诚恳的建议表示赞同,同时被老师专业的讲解深深折服。

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知,还大大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同学们在得到知识的贯彻的同时,也深刻的了解了自身的情况,对于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多的掌握。

(图为:马静老师专题讲座直播现场)

(图为:马静老师专题讲座直播现场)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卢敬旺

指导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张云依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吴代生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张云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