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紧学习,抓住中心,宁精勿杂,宁专勿多
——19级装饰专业张宗元
  • 作者:张云依
  • 编辑:吴代生
  • 发布时间:2022-09-15
  • 点击数:

张宗元是2019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该生刚上大学时有理想,有抱负,大学三年期间学习认真刻苦,奋发图强,实现梦想。2019年-2022年期间担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1班班长、建筑CAD协会会长以及学生管理中心全职助理等职位。

2020年被评为2019-2020学年度“社团活动先进个人”、2020年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校级学拔赛中荣获三等奖、2021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21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学业三等奖学金、2021-2022年连续两年荣获“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称号、2022年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创业计划竞赛中团队荣获铜奖、2022年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团队荣获铜奖等。2022年9月升本至北部湾大学。

该生在大学三年期间不断挑战自己,荣获诸多荣誉,是一名优秀的毕业生。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张云依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吴代生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张云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