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03/03

    202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动员大会

    值此第60个“学雷锋活动”纪念日来临之际,2022年3月3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三教四阶梯教室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任静、团委指导老师左天翔主持,21、20级各班团支书…

  • 03/03

    2023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3月2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三号教学楼四阶梯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代生、团委副书记任静、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左天翔和全体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大会。伴随着庄严…

  • 03/03

    2023

    共青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际,为更好地总结学院团委过去的工作以及做好今后的工作,2023年3月2日,共青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七…

  • 03/02

    2023

    青春献礼二十大,金句摘抄促学风

    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建筑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勤勉好学创学风”主题活动。学院以学习党的…

  • 02/27

    2023

    学生证遗失声明

    我院学生何珍梅遗失编号为****170162的学生证,现公开声明该证作废。若因他人非法使用此遗失的学生证造成损失及法律后果,本学院及学生不承担任何责任。特此声明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2月27

  • 02/25

    2023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各部门负责人培训会

    为健全学生资助制度,提升勤工助学育人成效,加强和规范勤工助学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岗位效能,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2月23日在3教203会议室召开勤工助学各部门负责人培训会。本次培训会议由学院各部门…

  • 02/22

    2023

    学生证遗失声明

    我院学生冯志營于2021年9月24号办理的学生证,现公开声明该证作废。若因他人非法使用此遗失的学生证造成损失及法律后果,本学院及学生不承担任何责任。特此声明。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 2月22

  • 02/22

    2023

    学生证遗失声明

    我院学生陈振芳遗失编号为****350128的学生证,现公开声明该证作废。若因他人非法使用此遗失的学生证造成损失及法律后果,本学院及学生不承担任何责任。特此声明建筑工程学院2023 年 2月 22

  • 02/21

    2023

    学生证遗失声明

    我院学生李文静遗失学号为2204***002的学生证,现公开声明该证作废。若因他人非法使用此遗失的学生证造成损失及法律后果,本学院及学生不承担任何责任。特此声明。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23…

  • 12/11

    2022

    建筑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班培训班第一课暨秋季学期团校培训第四课顺利开展

    为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筑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班培训班第一课暨秋季学期团校培训第四课于2022年12月11日中午在三教四阶顺利开展,学习主题是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