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与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2024年第一期培训在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
  • 作者:石艳柳
  • 编辑:陈玥
  • 发布时间:2024-04-01
  • 点击数:

2024年330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住房与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考试单位,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教学楼开展了2024年第一期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

本次培训共有材料员、安全员、资料员、土建施工员、装饰装修施工员、市政工程施工员6个岗位,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主办,吸引了校内及企业多名学员的参与。培训内容涵盖了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等多个方面,旨在全方位提升八大员的职业素养。培训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仅提供了灵活的学习方式,也保证了培训质量和效果。在本次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层层剖析,环环相扣,结构严谨,参训学员认真听课,积极思考。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各自岗位的知识和技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最后,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和成长的平台,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随着培训效果的逐步显现,参训学员的专业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质量也将随之提高,从而推动整个行业向更高标准、更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建筑工程学院也将在后续的培训中,不断优化培训课程,强化培训效率,夯实培训质量,提升培训效果,为参训学员提供更优质的培训服务。

线下培训现场(雷柯/摄)

线下培训现场(雷柯/摄)


供 稿: 建筑工程学院 石艳柳

一审一校: 建筑工程学院 邓勇华

二审二校: 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三审三校: 建筑工程学院 陈   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