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 作者:陈玥
  • 编辑:陈玥
  • 发布时间:2022-10-17
  •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2022年10月1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三号教学楼C203会议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认真学习,老师们对党的二十大的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执行者、拥护者,我们为见证这伟大的时刻而感到无比自豪;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团结和激励教师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为:会议学习现场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陈    玥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吴代生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陈    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