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 作者:陈昭通
  • 编辑:王 众
  • 发布时间:2022-05-10
  • 点击数:

2022年5月1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C203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纲主持,学院领导、党委成员参加学习,陈纲作中心组学习发言。

会上,陈纲带领大家学习最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他谈了三点学习心得:一是新法学习的重要意义。这是时隔26年首次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进行修订,与时俱进,职业教育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二是新职业教育法让开展工作有了更充分的法律依据和法律基础。三是新职业教育法在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作了新的规定,对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院党委三位委员都谈了学习心得。吴代生表示,通过学习新职业教育法,职业教育领域大有可为,继续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高质量的职业教育。苏金强表示要加强对新职业教育法的学习领会,把新规定应用到学生工作中去。关山表示,本次学习充分地领会了新职业教育法的新规定,将把新要求转化为教学工作中去,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更好地立德树人。

学习现场(陈昭通/摄)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陈昭通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陈  纲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王  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