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 作者:董蔷薇
  • 编辑:王众
  • 发布时间:2022-07-10
  •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三号教学楼C203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罗晓等24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共41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雷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逐个讨论罗晓等24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经过逐个讨论、逐个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罗晓等24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罗晓等24位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一定发扬优点改正不足,虚心向老党员学习,继续努力提升,以更加认真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黄雷代表全体正式党员向罗晓等24位同志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及工作中努力提高党员党性觉悟、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现场


供稿:董蔷薇

审稿:黄 雷

编辑:王 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