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做表率”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 开展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宿舍挂牌活动
  • 作者:蒙燕才
  • 编辑:吴代生
  • 发布时间:2022-11-28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促进宿舍文明建设,推进党建活动进公寓,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11月27日中午,由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建筑工程学院“亮身份、做表率”对本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子宿舍进行了挂牌活动。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蒙燕才先后指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宿舍挂牌活动,并希望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在思想引领中亮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身份,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由“听党话、跟党走”到带领更多同学共同进步,团结带领宿舍同学保持宿舍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学风、舍风,使宿舍同学政治素质过硬,道德素质良好。

本次活动通过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宿舍挂牌,旨在“亮身份,做表率”,增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带动身边同学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力争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供 稿:建筑工程学院蒙燕才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吴代生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蒙燕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