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1+X”新居住数字化经纪服务(中级)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作者:关山
  • 编辑:郝亚楠
  • 发布时间:2022-05-27
  • 点击数:

2022年5月23日-27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1+X”新居住数字化经纪服务(中级)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和现代物业管理专业18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广西南宁华盈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韦克鹏总经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带头人、新居住数字化经纪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吴洋滨老师详细讲解了新居住数字化经纪服务(基础知识)模块的内容,包含职业道德与服务要求和房地产基础及交易法规等。广西南宁睿辰房地产策划咨询有限公司蒙从登总经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师、新居住数字化经纪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赖婧婷、关山老师向考生们讲解了新居住数字化经纪服务(中级技能)模块的内容,包含数字化房客源管理、在线需求匹配、房屋估价、在线评估测算、交易管理、服务品质管理以及智能设备/技术的应用与创新等内容。

据悉,“1+X”新居住数字化经纪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作为被教育部纳入第四批“X”类的证书,是由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评价。我院作为该证书的广西牵头院校,承办“1+X”新居住数字化经纪服务(中级)考试,今年已经组织180名学生报名报考,计划于2022年5月28日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让考生进一步明确掌握考核内容,有效促进我院学生职业技能的提高,扎实做好我校新居住数字化经纪服务技能等级证书制度实施工作提供了保障。

图为:1+X”新居住数字化经纪服务(中级)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现场



撰  稿:建筑工程学院 关   山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 郝亚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