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管理专业赴广西精地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 作者:李立宁
  • 编辑:郝亚楠
  • 发布时间:2022-05-28
  • 点击数:

根据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安排,2022527日,建设工程管理团队文博、李立宁老师赴广西精地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探望南职院在岗毕业生。

在广西精地测绘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团队向公司董事长黄仁毅特派代表介绍了学院各专业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主动询问企业用人需求,希望与企业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教改科研等方面开展更多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向专业团队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交流了当前建筑市场发展趋势和用人需求情况,向专业团队提出了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方面的建议。双方还就项目实践、顶岗实习、课程设置等方面交流了意见。随后,专业团队探望了南职院在岗毕业生,向其询问在岗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其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建议。

广西精地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6月,是从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不动产登记代理服务,航空摄影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等业务的一家专业技术服务公司。公司目前业务集中于广西百色、南宁等地区,未来可能对建筑工程学院各专业毕业生有一定需求。

今后,建设工程管理团队还将根据“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等学校、学院关于实习就业有关要求,调集社会、学校、校友等多方面资源,主动走进企业,发掘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岗位,为本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添砖加瓦。

图为:建设工程管理团队与南职院在岗毕业生郑艳合影

 



撰  稿:建筑工程学院 李立宁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 郝亚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