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
  • 作者:
  • 编辑:张云依
  • 发布时间:2021-10-28
  • 点击数:

经过多年的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学成果显著,教学质量也相应的得到大幅推进和提高,学生人才培养质量也得到同步提高。随着学院品牌效应带来教学质量与办学规模的良性互动的提升与增长,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学生生源稳定,目前专业在校生总数将近400人,目前已成为广西乃至全国房地产领域招生规模最大的专业之一。毕业生主要服务于广西区域经济,绝大部分优秀毕业生成为了企业的骨干,为广西房地产领域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有力的贡献。

优秀毕业生代表:


刘涛广西金岳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策划经理,2014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2016年12月进入易居企业集团实习,2017年7月1日毕业转正为任策划专员,快速成长,自身能力快速提高,2018年7月晋升为策划主管,2019年6月晋升为开发中心策划经理。



梁程程,2015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2017年12月进入易居企业集团成为6.0金种子管培生,,2018年10月入职绿城管理集团,销售业绩前三,2019年9月晋升销售主管,目前在浙江义乌绿城玫瑰园。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张云依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苏金强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张云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