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唯佳
  • 作者:
  • 编辑:sandy
  • 发布时间:2021-04-25
  • 点击数:

【任课教师】王唯佳

1个人形象照片

2.个人简介

王唯佳;性别:女;中共党员;职称:讲师、工程师(双职称);学历:硕士研究生。主要任课课程:《施工图深化设计》、《软装设计》、《公共空间设计》、《建筑装饰绘画》、《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创新研发与应用项目》、《认识实习》、《毕业设计》、《顶岗实习》等10余门课程。

3.主要教研、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

自从教以来,参与专业相关课题5项,教改类课题2项,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类课题1项。在学术期刊公开发表专业类论文10余篇;教改类论文2篇。参与编写专业教材1本。获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

参加区级以上教学能力比赛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指导学生参加建筑装饰技能赛项获全国比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自治区比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比赛获区级“金奖”1项。

在项目实际上参与了《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工程建筑装饰施工》、《南宁历史建筑与传统聚落》等10余项的项目施工图绘制与现场调研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