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婧婷
  • 作者:
  • 编辑:sandy
  • 发布时间:2021-04-25
  • 点击数:

1.个人形象照片

undefined

2.个人简介

赖婧婷,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中级职称(助理研究员),拥有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和英国人事与发展特许协会从业资格(Assoc CIPD),有两年深圳大型市场部经历和四年的工商管理专业教学经历。在企业人力资源部曾从事过人事招聘、绩效考核等工作;

3.主要教研、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

在教学方面:主要讲授《管理学原理》、《房地产产权产籍管理》、《房地产法律法规》等管理类、法规类课程。在学术方面,有较强的理论功底,参编教材1部,参加课题2项,公开发表法学专业论文1篇,教改类论文1篇,其中全英教改论文SPOC Blended Teaching Mode Reform based on Chaoxin Xuexitong—— a case study of course of Real Estate Property Management收录中国与泰国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一届科学与社会科学创新改革国际会议论坛。主要荣誉:获广西高等院校教师职业技能比赛二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铜奖指导老师、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经营管理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