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专题工作会议
  • 作者:陈玥
  • 编辑:陈玥
  • 发布时间:2022-09-30
  • 点击数: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专题工作会议。

根据《南职纪发〔2022〕5号 中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27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会议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代生主持。

会上,吴代生副书记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指出纠正“四风”问题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党员、教职工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要禁得住诱惑,严于律己,积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筑牢拒腐防变作风“防火墙”。

学习会议现场

吴代生传达解读文件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陈    玥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吴代生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陈    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