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开展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订单班培训
  • 作者:杨智慧
  • 编辑:陈玥
  • 发布时间:2022-11-01
  • 点击数:

102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3号教学楼阶梯教室4开展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订单班培训。合作企业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老师和学生参加培训,实施师徒在岗培养,校企双主体育人培养模式。

订单班的建设,为学生学习、实训和就业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将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有利于校企联合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能更加充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使教学与市场深度接轨,使学生深入了解企业岗位需求,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实现高质量就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订单班启动意味着根据企业需求继续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靶向教学因材施教,靶向输送就业上岗,实现培训与实习、就业的无缝对接。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将通过校企合作订单班和产教深度融合等多种方式,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图为:我院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订单班培训现场)


(图为:我院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订单班培训现场)


(图为:我院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订单班培训现场)





供稿:  建筑工程学院  杨智慧

审核:  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辑:  建筑工程学院 陈    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