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广西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 作者:王静
  • 编辑:陈玥
  • 发布时间:2022-11-07
  • 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第五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广西选拔赛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大赛由广西教育厅主办,本专科院校选手同台竞技,属于广西B类竞赛。我院学子姜国其突出重围,以第三名的好成绩斩获一等奖。

大赛包括装配式建筑构件深化设计和装配式构件制作与安装两个项目,共19所本专科院校参赛,每个项目各37名参赛选手。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师高云河、王静、马丛鑫、何祥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学子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娴熟的实操技术在大赛中再创佳绩,其中姜国其、谢海龙在装配式建筑构件深化设计项目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梁振全、朱建基在装配式构件制作与安装项目中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竞赛,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提高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真正做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此次大赛取得的佳绩不仅是对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装配式建筑领域技术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也是对专业在装配式建筑领域人才培养上不足的查摆,激励我院在智慧建筑方向取得更大突破。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王    静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陈    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