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到绿浪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活动
  • 作者:陈玥
  • 编辑:陈玥
  • 发布时间:2022-11-0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接续推动脱贫地区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11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到上林县乔贤镇绿浪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活动。

在绿浪村,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与驻村第一书记王潇、村支书石方美交流绿浪村的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群众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文婷、教务中心主任宁婵、实训中心主任梁炫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到监测户吴桂荣家开展慰问,他们同吴桂荣唠家常,了解她的实际困难、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老师们还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参观了山茶油产业园。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跟村民一同采摘山茶果,询问今年山茶种植情况以及山茶油的制作过程,了解山茶油的用法和功效。

通过此次帮扶活动,教职工们对精准脱贫的扎实成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了攻坚致富立场,表示将继续保持热情和发挥特长多方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

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人员

入户慰问监测户

参观山茶油产业园

建筑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帮扶活动大合影

供 稿:建筑工程学院 陈    玥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 陈    纲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 陈    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