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工人职业培训班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
  • 作者:邓勇华
  • 编辑:陈玥
  • 发布时间:2022-11-27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结合学校“双高”建设任务,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产业工人职业鉴定计划,广西建筑工人职业培训于2022年11月22日-27日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集中培训,本次培训的工种为中级钢筋工和中级砌筑工,共有107人参加此次培训,全部顺利通过考核并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工种技能等级证书。

为保障本次培训的质量及疫情防控,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开展培训工作,并派出的授课教师均为实践经验非常丰富的资深专家,培训教学质量效果良好。按培训要求做好详细的考务安排,测试期间考生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测试现场井然有序。测试的科目主要有《广西建设技能岗位鉴定理论》、《广西建设职业技能岗位鉴定实操》等两个科目。

我校作为自治区住房与城乡建设领域建筑工人职业培训鉴定机构之一,将会在今后的职业培训中严把质量关,为建设行业储备人才,为后期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产业工人职业培训打下坚实基础。

图一: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工人职业培训班现场

图2:中级钢筋工实操现场

图3:理论测试现场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邓勇华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陈    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