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毕业答辩暨校企合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 作者:卢华娟
  • 编辑:陈玥
  • 发布时间:2022-11-29
  • 点击数:

11月29日,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毕业班答辩会在建筑工程学院3教5楼房产实训室顺利召开。本次毕业答辩由校企合作单位领导专家担任答辩评委,是企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新形式,是校、企、生三方的深度交流,为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毕业答辩会结束后,召开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校企合作研讨会。建筑工程学院蒙良柱副院长、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吴洋滨、房地产专业全体教师,来自贝壳、住朋、碧桂园、睿辰、新利江、华盈等企业领导专家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蒙良柱副院长表示,本次全部由企业专家担任毕业答辩是深化校企业合作的很好的交流形式,在学生了解企业、企业指导学生成长、企业招聘及学生就业等方面,都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当前形势下应加强校企沟通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校企生三方沟通交流是培养新时期高新职业技能人才的必然要求。会上,大家围绕企业人才需求、产教融合、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双方畅所欲言,其乐融融,为后续深化校企合作,培养行业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蒙良柱副院长在研讨会上发表讲话)

(图为研讨会现场)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卢华娟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陈    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