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 作者:莫馥任
  • 编辑:莫馥任
  • 发布时间:2023-01-04
  • 点击数:

1月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三教C203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总结一个学期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纲,学院副书记吴代生、学院副院长蒙良柱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纲主持。

陈纲就2022年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创业、共青团工作、科技工作、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在过去一年里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工作,争取2023年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充分利用好假期间时间,提升自身的教学科研能力,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身心健康,要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积极参与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全体教师积极推荐博士教师,助力学校升本工作。

蒙良柱副院长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任务安排,并提出各团队、各部门负责人要对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早作谋划,早作部署。

最后,吴代生副书记还强调重视消防工作,同时注重寒假期间学院财产安全问题。

(图为:陈纲主持大会)

(图为:大会现场)



供 稿:建筑工程学院 莫馥任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 陈   纲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 莫馥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