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在2022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作经验分享
  • 作者:翁素馨
  • 编辑:莫馥任
  • 发布时间:2023-02-28
  • 点击数:

2023年2月27日下午,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三号会议厅召开了2022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在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陈纲院长、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带头人杨佳佳老师向参会的学校领导、老师进行了宝贵的参赛经验分享,本次会议覆盖全校各个学院级部门,参加会议人数达到300余人。

本次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具有高规格、高水平、高标准、高要求的特点,我校代表队杨佳佳、翁素馨、黄晓明和陈亦静四位老师荣获本次大赛(高职组)课堂教学赛项二等奖。在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带领下,建筑室内设计团队教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基于产教融合的“三教改革”工作做实做好。

本次分享有利于建筑工程学院进一步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打造示范性教师发展平台,既是建工学院教师队伍针对教学教法、课程建设、信息技术、教改科研等教师发展项目的案例有效实施,也是教师发展项目成功实践应用的典型案例。

(图为:建筑工程学院陈纲院长会上发言)

(图为:建筑工程学院杨佳佳老师会上发言)

撰 稿:建筑工程学院 翁素馨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 莫馥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