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 作者:莫馥任
  • 编辑:莫馥任
  • 发布时间:2023-03-22
  •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南宁市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黄炳强带队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旺,科技处处长聂晶,教务处副处长覃文松,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纲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一同参与座谈。

南宁市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先参观了我校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基地;随后在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

双方就校企合作协议内容;就新时代产业工人培训、质量安全风控、城市调查、信息化、城市更新等业务进行交流;就专业课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内容深入探讨。黄炳强对我校的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表示认可,并期待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充分整合校企优势合作资源,共建高水平科技平台。周旺希望校企开展深度合作,特别是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双创等方面,要求建工学院尽快落实相关工作,希望校企携手共同为南宁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图为:参观工程质量检测中心)

undefined

(图为:参观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基地)

undefined

(图为:南宁市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黄炳强现场交流)

undefined

(图为:我校校长周旺主持会议)

供 稿:建筑工程学院 莫馥任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 陈    纲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 莫馥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