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韦素青
  • 编辑:吴明丽
  • 发布时间:2022-04-21
  • 点击数:

2022年4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在C206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的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为便于在外实习的学生党员参加,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活动由支部书记黄雷主持。

黄雷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原文,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对回信重大意义及精神实质的认识;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课及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字里行间饱含深情与期待,这不仅激励了中国冰雪健儿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努力奋斗,为国争光,也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凝聚起“一起向未来”的磅礴力量。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少年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为 党课活动现场

图为 与会党员在认真学习

图为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韦素青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 雷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吴明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