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 作者:陈昭通
  • 编辑:王众
  • 发布时间:2022-04-25
  •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线上举办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纲主持。全院共有81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陈纲为开班仪式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这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强调,高校是教育培养青年人才的重要园地,也是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武装青年的重要思想阵地。学院党委―直以来把党建工作当作学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来抓,注重后备人才的培养和储备,每年都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为发展壮大学院的党员队伍。同时,对本期学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随后,陈纲进行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纲强调大家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陈昭通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陈  纲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王  众

分享到: